豪气网赚论坛_网赚项目_网络赚钱实战项目分享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65|回复: 8

淘宝非洲举牌项目火爆以后开始监管做微信销售会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8 09: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几天服务器不稳定,不知道哪个挨千刀的天天攻击我服务器,这不今天看了下又被攻击打死了,刚弄好。不过没关系没什么损失。接下来说说项目吧,不提一些不愉快的项目了。

前段时间毕竟火的非洲举牌你知道吗?一般都是在淘宝开店一单收100--200左右。由于监管的问题,举牌上的内容涉及违规,于是淘宝开始打击了,不让卖,那么就没办法可以操作了吗?其实微商是个很好的渠道。做的话效果也不错。那么微商如何进行包装呢?

很简单每天发一些小视频就可以了,需要的客户会主动联系你,而且没有淘宝的什么售后问题爽到爆。引流方面可以通过QQ群
QQ截图20171118092155.png
里面的客户都是一些精准客户,不想手动发的话也可以用一些QQ群发器软件每天自动发送就行,因为咱们几乎是没有认识在非洲工作的朋友们所以在这里就只能和别人合作的,目前摄影师是非常多的,然后找到有兴趣的客户,也可以专门挂个广告需求非洲摄影师合作,之前本人开店的时候有个专门做这行业的,也是在非洲想找我谈合作,无奈当时只是玩玩的心态加之业务比较多就没管理,最近淘宝又打击了,店铺还扣分了就没在做,想做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微信营销的方式来做。

一般每单利润可以保持100.每天看你能接几单了,能接5单就可以日赚500项目还是不错的就看你怎么操作的,个人感觉这个行业还可以存活一定时间,可以大胆的去找,这个项目也不能说是违法的,只是有点违反广告法,还有就是有一些不道德,商家在卖之前明确说了大部分钱是给非洲小朋友了,实际呢?呵呵 你懂得!







上一篇:自媒体下一个风口:熊掌号你能把握住吗?
下一篇:一个教你赚零花钱的项目平均每人50左右
发表于 2017-11-18 09: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枚,多多支持
发表于 2017-11-20 00: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班了,看看有什么项目没
发表于 2017-11-20 14: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人不错
发表于 2017-11-27 22: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豪气网赚论坛
发表于 2017-12-1 19: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好项目分享下呗!
发表于 2017-12-13 01: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来钱快的项目?
发表于 2017-12-31 15: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豪气网赚非常好的站点
发表于 2018-6-10 19: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半信半疑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豪气网赚论坛 ( 蜀ICP备18002927号-3

GMT+8, 2018-8-15 07: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